亐㔓

交友互关≠亲友。聊天时敷衍我的,还有不喜欢我的请您自觉将我拉黑。我不是什么好人,交友请慎重

十大恶魔眼中的第三恶魔兮拉

(以下顺序为十大恶魔的实力排名)


萨劢尓(撒旦):疯疯癫癫的毛头小子……说他是疯子他还觉得是在夸他


路西法:他是所有恶魔里最疯狂的……就算是我也不能完全指控,天使和恶魔那一战他是主动去对抗阿瑞斯的,明明给他指定的目标是智天使……算了,陈年旧事不提也罢


兮拉:帅!


萨姆斯:病态的代言词?我和他接触不多,只知道他是唯一一个不借助撒旦大人力量就坐上第三恶魔位置的


亚伯邗:据说她是卡奥斯创造的最“完美”的兵器……估计撒旦大人借用诅咒唤醒他的时候都没想到他会是这种性格吧。不过这也说明了造物主为什么要锁住他的灵魂


切兮亞:我记得人类有个词叫…“人来疯”?还蛮适合他的……


孛曳:能离远点最好还是离远点吧……啊,不要碰他的呆毛,也不要提及那只被挡住的眼睛,这都是他的底线。不过……说句实话,我还蛮喜欢这孩子的


潘倪:一个脑子里只想着杀人的神经病


玛雅伊弥:他是唯一一个敢无视撒旦大人命令的人,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拐卖儿童,利用那些孩子的性命来威胁他们的父母……真是个喜欢折磨人死的变态。不过他和孛曳的关系好像很差,毕竟一个是喜欢和孩子一块玩的怪人,一个是喜欢听别人惨叫的疯子……


贲弘:只不过是个自大狂而已,没什么可在意的

评论